公司信息

華鐳光電 公司簡介

華鐳光電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西元2006年,位於台北市,致力於各式高低功率雷射系統之開發,廣泛應用於學術界研究、平面顯示器,LED,太陽能電池,金屬焊接,半導體及微加工等領域。華鐳光電提供客製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(Turn Key Custom Laser System ) 及各種加值服務,包括雷射光路設計、顯微鏡光學、微型機構設計、運動控制、軟體界面設計到整機整合服務等。服務的對象除最終用戶外( End user) 更專精於OEM/ODM專案開發,另代理美,英,日,韓等知名SEMI / LED wafer chip AOI(外觀檢查/自動光學檢查),Prober,Sorter 以及雷射等生產設備供應商。

本公司員工有數十年的雷射經驗,並且與國外專業公司合作,引進最新的雷射與光學設計,針對客戶打造量身訂作的各項設計服務,不僅能夠提供現今技術上的解決方案,更滿足客戶對未來的需求。為了幫助產業界有更好的高階加工技術,提高其產品良率與品質,華鐳光電選定以新一代的雷射光源作為應用,並且將高技術高產值的雷射加工技術開發視為發展重點,以提供業界所需之量產用雷射設備;另一方面,也提供學術界研究用之各式雷射光學設備,以促進國內科學研究之蓬勃發展。

 

華鐳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
住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號7樓

電話:+886-2-8791-0707 傳真:+886-2-8791-8860